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贤酿通用机械设备经营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家用小型蒸酒设备储存散酒与瓶装酒不同之处
家用小型蒸酒设备储存散酒与瓶装酒不同之处
浏览: 7
品牌: 酿酒设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0 16:03
 
详细信息
 存放的环境不同

传统的酒库有地上和地下两种。地上酒库,室温受季节气候变化影响较大,夏季气温高、湿度大,酒中的硫化氢、硫醇、硫醚等挥发性硫化物等杂味物质挥发较快,但同时也造成酒中香味成分的挥发耗损,原酒中乙醇也有蒸发、损耗。

当室温低时,酒中香味成分挥发慢,但酒的老熟速度也会放慢。地下酒库温度、湿度相对恒定,受季节和气候的影响比较小,地温一般维持在9℃~22℃。在这样的温度下,达到除去新酒味的老熟作用。

而原酒中有益的香味物质能较好地保存,并且乙醇损耗少。酒中醇、酸、酯、醛、金属离子等微量成分之间的缔合,进行的各种物理化学反应能够自然平缓进行,经过长时间的贮存后,酒体更加细腻、丰满、醇厚。有的酒厂搞洞藏年份酒,就是这个道理。

而瓶装酒放在家中,室温随季节变化,夏天可达35℃左右;冬季气温可低至1℃~5℃,且气候干燥,加上酒瓶包装的原因,瓶中酒的香味物质、水、乙醇容易挥发或渗漏,从而使酒的质量下降。
真全粮主要教的是各种粮食酒,多种投资可供选择,只要你有足够的时间和精力,就能够赚更多的钱。

(1)全粮食酒:大米酒、糯米酒、玉米酒、高粱酒、小麦酒、红薯酒、五粮酒等。

(2)各种香型酒:浓香型、清香型、米香型、酱香型、鼓香型、兼香、药香等。

(3)各种水果酒:葡萄酒、甘蔗酒、杨梅酒、草莓酒、梨子酒、柑桔酒、苹果酒等。

(4)各种特色酒:槟榔酒、生姜酒、清凉酒、竹叶酒、糯米甜酒、黄酒、桂花酒和保健酒等

(5)酒糟配制全价饲料养殖技术(可养猪、鸡、鸭、鹅、鱼、牛、羊等)加微信:gzly789赖燕老师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