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贤酿通用机械设备经营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想在家开个小型的酒坊自产自卖怎么做起
想在家开个小型的酒坊自产自卖怎么做起
浏览: 9
品牌: 酿酒设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0 16:11
 
详细信息
 从来没有自己做过生意的朋友怎么去开一个属于自己的酒坊呢?今天真全粮赖燕老师给朋友们分析分析怎么自己独立把酒坊做起来。

酒坊就是销售酒,酒的类别有很多,白酒就分高粱酒、玉米酒、大米酒、糯米酒、小麦酒等等,水果酒分葡萄酒、橘子酒、苹果酒、红枣酒、梨子酒、甘蔗酒等,还有好多保健药酒。总的来说酒的品种特别多。如果想在家 做个酒坊,先搞清楚当地人喜欢喝哪些酒,多少度数,喜欢什么味道的,这样做出来的酒才受客户欢迎。

做一个酒坊需要从多方面入手,比如:酿酒原材料、酿酒工具、酿酒设备、酿酒场地,粮食+酒曲+水+燃料+人工+技术+设备。

真全粮酿酒设备厂家有提供酿酒设备全套技术服务,也就是说 有配套技术培训、原料、酿酒设备、酿酒工具等资源,剩下的酿酒场地和人工自己在家就可以找好。还有品牌授权给你使用,让你做一个有牌子的酒坊,还有明星代言,做的酒包装都可以打上明星的照片去宣传。

知道当地喝什么酒,就专门学哪门技术就可以了,学会了把酿酒设备机器买回家,就可以购买好粮食、酒曲,开始投入发酵生产了。发酵的周期可长可短,最快15-30天左右可以出酒,真全粮酿酒设备蒸酒很快的,2个多小时一锅,就能蒸完酒。蒸出来的酒可以直接喝,直接卖。想要酒的口感更好一些,可以把酒存放2-3个月再卖。

把酒做出来就开始大量宣传和推广,让附近的朋友邻居都知道自己在做酒,免费品尝免费喝,多积累一些客户。还可以到集市上去现蒸现卖,吸引一些爱喝酒的朋友,定期上集市蒸酒。很多人喝酒没见过做酒,会觉得很新颖很好奇,这样围观的人就多,多发发宣传单免费给他倒酒品尝,只要是喜欢喝酒的,没有人会拒绝。

长期以往,做好真正的粮食酒,做好宣传和推广去提高酒的销量。真全粮酿酒公司长期给你提供技术上的支持。还有品牌和明星代言给你做广告做销量。

详细情况请咨询:微信gzly789赖燕 电话:186,0205,3501。我们公司叫真全粮(教做100%的粮食酒),做酒公司,有设备厂、酒曲厂、酒厂。主要是:培训酿酒技术、销售酿酒设备、酒曲等,有白酒代理、酒坊加盟等合作方式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