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贤酿通用机械设备经营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100斤白酒设备-为什么有的人喝酒会脸红
100斤白酒设备-为什么有的人喝酒会脸红
浏览: 10
品牌: 酿酒设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0 17:17
 
详细信息
 在喝酒方面,可以分类为三种人:第—种是三杯还没下肚,脸就红成关公的不耐看型;第二种是神色如常看起来千杯不醉,其实你稍微一碰人就倒了的深藏不露型;第三种就是气定神闲笑傲酒场的绝代酒桶型。

  大多数人肯定会说:因为酒精里有乙醇呀!对于这样的回答,只能无情地给乡亲们打上大红叉了。其实,导致人脸红的并不是乙醇,而是乙醛。乙醛有扩张毛细血管的功能,喝了酒以后,酒里的乙醛使得人面部的毛细血管扩张,血液通过得更多,人的脸才会红。

  1、人的身体里有两种酶会对酒精产生作用,一种叫做乙醇脱氢酶,这种酶能够迅速将乙醇转化为乙醛,体内含有大量这种酶的人,往往能够在喝酒后很短的时间内出现脸红的症状。另外一种称为乙醛脱氢酶,喝酒脸红的人是只有前一个酶没有后一个酶,所以体内迅速累积乙醛而迟迟不能代谢,因此会长时间涨红了脸,只能期待肝脏里的P450(特异性比较低的一群氧化酶)来慢慢将摄入的酒精代谢掉。

  2、深藏不露型虽然看起来神色如常,其实他们很悲剧,因为他们的体内两种酶都没有,所以不会表现出脸红的症状,只能靠肝脏悲催地一个人慢慢分解,故,这样的人搞不清楚自己的底线在哪里,容易喝醉,肝脏也容易受损。试想,人家三个人做的活,在这种人的体内只剩肝脏一个人做,长期以往,怎么的肝脏都会过劳死。因此喝酒不会脸红不代表此人的酒量就一定大,如果大家一个劲向这种人拼命劝酒,这种人出现酒精中毒的概率就高了。

  3、至于绝代酒桶型的人,恭喜你们,你们的身体里两种酶的含量都极高,体内的酒精能够迅速被代谢成为汗水和热量排出。要是遇到了这样的人,可千万不可以和他们斗酒,否则下场真的会很惨。

真全粮酿酒公司:可提供酿酒设备、酿酒技术培训、商标品牌授权、加盟及条码使用、酿酒设备代理、酒曲代理。可以做散装、瓶装及代理加盟。并帮助学员做厂房规划、投资分析、广告设计、营销策划等服务。跟我们是谈合作,而不是谈买卖。欢迎到我们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学习!【微信/电话:186 0205 3501 赖燕】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