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贤酿通用机械设备经营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便宜的酒都是酒精勾兑的吗
便宜的酒都是酒精勾兑的吗
浏览: 9
品牌: 酿酒设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0 17:36
 
详细信息
 便宜的酒都是酒精勾兑的吗?

并非如此。便宜的酒也有好酒,比如说农家自酿的白酒,或者是直接从酒厂购买的酒,肯定会比经过包装、宣传的酒要便宜一些。但是大家在购买小作坊生产的白酒时,也要注意卫生问题,很多环境、工艺不达标,存在过多的杂质,容易上头。

勾兑并不是简单地在酒里面掺水,它是一种酿酒过程中的一个必要环节。

酒酿造完毕后,由于度数、口味不同,在出售时很难保持一致,为了尽量统一口感,稳定质量,就要用基酒勾兑。就连几千块一瓶的名牌酒也少不了这个过程,所以大家没有必要看到便宜的酒就想到勾兑,或者是一听说勾兑就想到假酒,会误导不懂酒的朋友。

真正要注意的是酒精勾兑出来的酒,这种事情确实存在过,二十多年前,有不法商家为了挣取暴利,用工业酒精、食用酒精,制作假酒贩卖,长期喝这样的酒会加速损伤身体。

现在国家加大管控力度,基本上很少出现类似事件,没有必要为了节省成本做违法的事。

真全粮酿酒公司:可提供酿酒设备、酿酒技术培训、商标品牌授权、加盟及条码使用、酿酒设备代理、酒曲代理。可以做散装、瓶装及代理加盟。并帮助学员做厂房规划、投资分析、广告设计、营销策划等服务。跟我们是谈合作,而不是谈买卖。欢迎到我们公司实地参观考察学习!【微信/电话:186 0205 3501 赖燕】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