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贤酿通用机械设备经营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真全粮白酒设备喝酒之前为什么先用酒搓手
真全粮白酒设备喝酒之前为什么先用酒搓手
浏览: 9
品牌: 酿酒设备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4-11 15:56
 
详细信息
 “手搓法”这个方法是实实在在存在的,这个方法是大众不太懂酒的人辨识酒是勾兑酒,还是纯粮酒的一种简单有效方法。

不管你喝的是什么酒,品牌酒带包装的还是散酒,这种方法都行之有效。勾兑酒因为纯化学勾兑添加,香精调香。香精只会单纯的溶解在酒精中,酒倒在手心,利用手掌摩擦的温度使酒精快速蒸发,大概2分钟左右,再闻闻手心,勾兑酒很快就会没有味道。

如果是纯粮酒,手心会闻着粮食香味儿,糟味儿,脂类物质香味儿,至少十分钟以上,手心都会有淡淡的酒香。

介于这个之间的可能就是一部分勾兑酒,一部分纯粮酒了。

真全粮主要教的是各种粮食酒,全粮食酒:大米酒、糯米酒、玉米酒、高粱酒、小麦酒、红薯酒、五粮酒等。联系:186+0205+3501赖燕老师
询价单